谷歌 Pixel 7 系列用户反馈音量按钮脱落问题

2023-12-07 阅读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8 日消息,谷歌每年都会推出 Pixel 型号有各种硬件问题。用户反馈机身背面的相机镜头无故开裂后,Pixel 7 系列用户再次反馈机身侧面的音量按钮脱落。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Android Central 报道,用户 Nicholas Sutrich 当时正在树林里散步拍照,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他的 Pixel 7 Pro。但他注意到音量按钮粘在屏幕上,而没有固定在侧面。

Sutrich 表示他非常爱护这部手机,主要在家中使用 Pixel 7 Pro,只是偶尔拿出来拍拍照片。叶紫网查询了 Reddit 社区、Twitter 社交媒体,发现也有不少 Pixel 7 用户反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这说明谷歌 Pixel 7 的做工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