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A1终于要和我们大家见面啦!但是期待值不高??

2024-01-03 阅读4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8日】Realme作为OPPO旗下的一款子品牌近几年来发展的势头都很是不错,前不久在京东天猫618狂欢购物节上,Realme X手机的销量在诸多手机的销量排行榜中顺利跻身前列,说明Realme品牌手机的性能还是值得肯定的。

Realme A1是该品牌之前说准备和大家于今年2月份见面的手机,但是大家迟迟没有目睹这款手机的样式,但是有最新的消息流出来说这款手机将在本月和大家见面,而且这款新机的手机包装盒也被透露出来惹!相信新机上市的消息应该是要“实锤”惹!

这款手机整体的定位还是一款低端的入门手机了,这一点最明显的标志是它的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的组合,在当下推出新机的行列中,很多品牌的手机内存起码都是6GB起步了,而作为其一半的3GB内存真的是划入“早该淘汰”的范围中了,另外32GB的存储容量在消费者庞大的存储需求面前也是“岌岌可危”的惹。

当下如果你要选购一款手机的话,起码的组合配置都是6GB和128GB这样了,显然这款Realme A1的配置是相当low啦,而且其整体的性能都是靠联发科旗下的 MTK Helio P70处理器撑起来的,就这样的处理器配置看来的性能也就是一般般的啦!

不过还好这部Realme A1手机的颜值这一方面还是能为它增色不少,水滴全面屏的设计让这款手机的占屏比还是比较出色的,但是无论是屏幕的材质还是大小尺寸就目前而言是未知的。

但是由于这款手机是作为低端入门级的手机,所以这款手机的售价应该是很在人们的接受范围之内的啦,但是不知道大家会不会为这样一款入门机来花费嘞?这个问题的答案应该还是因人而异的。

总体来说这款手机激发我们的期待值并没有一般手机的期待值高,不知道大家对这样一款手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嘞?欢迎大家留言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互动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