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未来几周推出基于人工智能 (AI) 的大型语言模型

2024-01-10 阅读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3 日消息,谷歌公司 CEO 桑达尔・皮查伊周四表示,谷歌将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推出 LaMDA 这是基于人工智能的 (AI) 大型语言模型。

目前看来,谷歌打算在下周跟大家分享更多关于其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工作。

谷歌已决定将于 2 月 8 日举办一场活动,内容是如何“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重新想象人们搜索、探索信息和与信息互动的方式,使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自然、更直观地找到你需要的东西。”

也就是说,这场发布会的时机很有意思,因为皮查伊刚刚宣布该公司将很快推出 ChatGPT 对手,让人们“直接互动”,与“最新、最强大的语言模型作为搜索的伙伴”。

外媒认为,谷歌目前可能正在面临来自微软的压力。叶紫网曾报道,微软正计划将 ChatGPT 整合到 Bing 和其他软件中,这可以让其搜索引擎提供更智能的表现。

当然,谷歌这次演讲也很有可能只会为大家讲解一些关于我们已经熟悉的工具,例如谷歌镜头、翻译、购物、地图等,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