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首席执行官预计个人电脑市场第一季度见底

2024-01-24 阅读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1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AMD 公司公布第四财季业绩后,首席执行官苏子丰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确实认为第一季度是我们个人电脑市场的底部。”苏子丰说,苏子丰说,“我们将在第二季度看到一定程度的增长,然后在下半年出现季节性增长。”

在疫情初期出现激增后,个人电脑出货量已急剧下跌。研究公司 Gartner 称,去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个人电脑出货量下降 28.5%,创该公司上世纪 90 年代开始跟踪该市场以来的最大降幅。

叶紫网了解到,AMD 今天公布了该公司的 2022 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AMD 第四季度营收为 55.99 亿美元(当前约 377.93 亿元人民币),与上年同期的 48.26 亿美元相比增长 16%;净利润为 2100 万美元(当前约 1.42 亿元人民币),与上年同期的 9.74 亿美元相比下降 98%;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调整后净利润为 11.13 亿美元(当前约 75.13 亿元人民币),与上年同期的 11.22 亿美元相比基本持平。

AMD 第四季度营收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2022 财年全年的营收也超出预期,但调整后每股收益略低于分析师预期。业绩展望方面,AMD 对 2023 财年第一季度营收的展望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财报发布后,AMD 盘后股价上涨逾 3%。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