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上线 FAQ 页面,详细介绍了会如何阻止密码共享

2024-01-12 阅读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1 日消息,Netflix 在 1 月中旬宣布将于今年第一次宣布 1 加大季度打击密码共享的力度。Netflix 现在官方已经上线了 FAQ 页面,详细介绍了如何防止密码共享。

Netflix 在 FAQ 页面中明确表示,不住在一起的用户无法共享 Netflix 账号。叶紫网了解到,该平台将使用 IP 地址、设备 ID 和账户活动等信息来确定登录到您账户的设备是否连接到您的主要位置。

如果登录帐户的新设备位于不同的位置,Netflix 将需要一个临时代码,允许连续 7 天登录该位置。Netflix 解释说,携带主要设备旅行的人在其他地方使用 Netflix 不会有任何问题。但为确保不间断访问 Netflix,您需要至少每 31 天从主要位置连接到 Wi-Fi 一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