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灵感版——设计与细节很吸睛!

2023-12-25 阅读4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6日】OPPO Reno自从发布以来就深得大家的喜爱,而在早前发布的一款以“灵感”为主题的 Reno 特别版手机也是饱受好评。这款特别版从外包装到配件都与普通版大有不同,展现给我们的都是满满的设计与细节。下面就跟随叶紫科技小编赵悦一起来瞧一瞧吧!

首先我们当然要来看看它的外观与普通版有何区别了,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的背部了,也正是这款手机最具设计感的地方。它的背部采用的是3D玻璃材质,不仅有位于中轴线的彩色图案,还有在整个背面玻璃底下都藏有的各式各样奇思妙想的图案,这样丰富多彩的图案设计也正好契合了它“灵感”的主题。

而背盖的玻璃也没有采用特别夸张的色彩渐变处理,但是如果你将手机在光照下慢慢地转动,你会发现背盖上图案那从蓝色到紫色的渐变效果,非常绚丽多彩好看哦!

可以说背部的中轴线包含了所有的元素。手机背部并没有后置闪光灯的位置,它的位置则是摄像头下方凸起的小圆点, OPPO还精心地为其命名为 O-Dot。这个小圆点还可起到保护背面玻璃的作用哦!

另外OPPO 还在 O-Dot 的周围添加了几条发射线,给人灵光乍现感觉呢!

不止外观哦,点亮屏幕后你会发现这台灵感版手机的内容也不一样了。它不仅提供了专属的锁屏壁纸、桌面壁纸,而且还将图标全部换成手绘风格,实现了手机内外风格的高度统一,真是令人止不住地赞赏呢!

最后小编还是要补充一下手机的配置和价格的,这款OPPO Reno 灵感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仅提供6+256的一种存储规格,官方售价为 2999 元。

小编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介绍更多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