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品牌不容小觑,天机AXON 10 Pro:实力看的见!

2024-01-21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6日】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对于中兴这个手机品牌还是听说过的,那个时候接触到的中兴机是我爸妈为了防止我偷偷上网耽误学习而准备的傻瓜机,不支持拍照也不支持当下的这种网上冲浪,没有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APP可以使用,就连连个网登个扣扣都成了奢望!

但是这样的手机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啦,当下的手机品牌除了专门做老年机的,其他的手机品牌无一不是智能机啦,中兴手机品牌发展的业务以及推出的机型早已不是我当年可以想象到的~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要跟大家来聊一聊这个发生“巨变”的中兴品牌旗下的一款新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天机这个系列听起来颇有“大佬”风范,不知道它自身的真实实力能否征服我们受众的心啦!!

中兴天机Axon 10 Pro搭载一块 6.47 英寸的AMOLED屏幕,水滴屏的设计不仅保证了机身正面很奶思的颜值,而且在占屏比这一方面也可以提供给用户很赞的视觉体验,再搭配上 FHD+的分辨率,屏幕观感绝对不输给同行业中的其他手机品牌了。

当然了这款手机在性能方面绝对也要对得起它的名字,作为中兴旗下的旗舰机自然要搭载当下高端流的高通骁龙855平台,对于市面上主流的游戏那可以说的上是完全招架的住,而且手机就算是同时运行多款程序也绝对不会有任何的卡顿了昂,所以用户的操作体验方面绝对完美!!

虽说中兴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远远不如华为、三星和小米等这样的大品牌,但是它在售价这一方面是真的一点都不含糊,也没有走很多品牌都会考虑的性价比的战略,但是当运行内存达到12GB,存储容量达到256GB的时候,我想4199元的售价也不过分吧!

总之叶紫小编小木有还是比较看好这个品牌的发展的,相信未来它会为我们带来更加奶思的作品,而我们也会成为它忠实的用户陪伴它一同成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