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吗?这款vivo Z1 Pro即将于印度发布亮相咯!

2023-12-11 阅读4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6日】之前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对vivo旗下的X系列比较了解,热度也是vivo旗下最高的系列手机,但是近两年尤其是今年vivo的其它系列也是异常的火爆,就拿vivo的Z系列来说在今年也是推出了好几款机型了。

那么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自然是要把目光聚焦到vivo旗下的这个热度很高的系列,给大家安利一款它旗下即将发布的拥有优良性能的vivo Z1 Pro吧,或许你也会对这款手机“路转粉”呢!

首先这款vivo Z1 Pro的定位是vivo旗下的一款中端机型,这款手机无论是从颜值还是从性能方面都分分钟碾压vivo X系列不久前推出的vivo X23手机,这可能也是这款vivo X23价格一直在下滑的原因了,所以这款vivo Z1 Pro在性能和颜值方面到底具有怎样的表现呢?

首先光就其性能来说,vivo Z1 Pro并不是vivo品牌的主推系列,所以也自然无法成为它的旗舰机,哪怕它的名称是Pro标榜,所以高通骁龙712处理器的搭载会让这款手机的整体性能稳定在一个较好的水平,面对当下主流的手机游戏这款vivo Z1 Pro也完全招架的住,而且用户收获的游戏体验也不错呐!

另外在机身正面也首次尝试挖孔屏设计,6.53英寸的屏幕也能很好地拥有较高的占屏比,在机身的背部则是这款手机的指纹解锁区域,这一点的设计好像和荣耀品牌的系列手机很是相似呢,不知道vivo粉会不会用的惯这样的解锁设计嘞!

至于这款手机的拍照水平叶紫小编小木有只能说:爱自拍的朋友们算是有福啦,毕竟前置3200万像素可以秒杀众多手机了,但是后置摄像头的水平相比之下就有些out啦,后置主摄像头的像素却只要前置摄像头的一半,这个硬件配置的遗憾还是相当致命的嘞!

当然叶紫小编小木有对于这款手机的最高运行内存达到12GB也是非常震惊了,毕竟当下很多旗舰机都无法保证这一点了,最高128GB的存储容量可以说是也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从某些方面看来,这款5000mAh的电池容量的手机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如果你对拍照情有独钟的话还是考虑其他手机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