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灵耀X2 Pro发布 搭载9代酷睿 双屏笔记本时代到来

2024-01-03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5日】近日,华硕在北京发布了全新的灵耀系列旗舰产品,灵耀X2 Pro。其实早在台北电脑展上,华硕配备了两块4K屏幕的全新笔记本便惊艳四座,现在它终于来到了国内并定名为“灵耀X2 Pro”,面向专业创作人士。

华硕灵耀X2 Pro最具创新性的,是在笔记本的C面,颠覆性的搭载了一块14英寸的4K分辨率(3840x1100)、178°可视角的屏幕,支持多点触控,华硕给它命名为ScreenPad Plus。用户可以将主屏的显示内容拓展至ScreenPad Plus中,双屏交互无缝集成,在提升笔记本生产力的同时,还为内容创建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使用体验。

灵耀X2 Pro机身首次采用偏心式的同心圆拉丝纹路处理,独到极光蓝配色。主屏幕是一块15.6英寸的OLED触控屏,分辨率3840×2160,窄边框屏占比88%,色域覆盖93% DCI-P3色域。副屏幕是14英寸的LCD触控屏,分辨率3840×1100。主副两块屏幕等宽,可以无缝交互集成。

用户也可将独立的应用程序、菜单等常用工具拖到ScreenPad Plus上,让主屏幕的显示更为简洁。用户还可将各类应用工具,如视频预览、时间线控件、代码窗口或音频混音器面板等都下置到ScreenPad Plus上,让操控“近在咫尺”更为方便。此外,ScreenPad Plus还支持手写输入,能够满足各类专业人士的特殊需求。

华硕灵耀X2 Pro还搭载了备受市场认可的NumberPad,这是一个集成在触摸板中的LED照明数字键盘,用户仅需一键既能在数字键盘与触摸板间自如切换,应对不用场景的使用挑战。

配置上,华硕灵耀X2 Pro选配第9代Intel® Core i9八核处理器,单核睿频高达5GHz。显卡方面,华硕灵耀X2 Pro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2060专业级游戏显卡,全新的NVIDIA Turing™架构支持光线追踪等画面渲染技术,能为用户带来更为真实的画面呈现效果。

华硕灵耀X2 Pro搭载了高达1TB的PCIe 3.0 x4固态硬盘,能够带来超高速的数据传输体验。另外,华硕灵耀X2 Pro配置了雷电3接口,传输速率高达40 Gbps,加上最新的英特尔Wi-Fi 6(802.11ax)技术,为用户带来疾速畅快的全新体验。

强悍性能的背后是澎湃散热的护航,用户可以随时通过专用的Turbo Fan按钮一键启动强散热模式,增强电脑的散热表现,加上灵耀独有的小翘跟转轴设计,灵耀X2 Pro的散热效果得到全面提升,用户进行长时间的高强度工作使用也无惧电脑“发烧”。

华硕灵耀X2 Pro通过独有的双屏概念给用户提供了另一种交互体验的方式,为笔记本电脑的未来发展带来了全新的设计思路。据悉,华硕灵耀X2 Pro将于八月底在国内上市,价格待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