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1图赏:一款打遍天下无敌手的笔记本电脑!

2023-12-28 阅读7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5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ThinkPad这个品牌,很多第一印象就会想到这款笔记本的黑色经典外观,今天小熊给大家介绍的这款ThinkPad X1在延续了以往的经典上,又有了更多的创新,实属是一款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颜值与实力兼容的笔记本呀!

既然是做的一篇图赏,自然是要先上图咯!

从上面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ThinkPad X1依旧是采用的以往经典的造型,它的设计过程当中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所以不仅相比其他的笔记本,ThinkPad X1的韧性更强,而且还降低了整机的质量。

从视觉上看,ThinkPad X1非常的方正,但是仔细观察,我们会发现它的边缘以及边角的地方,都有细致的平滑处理。

在键盘的设计上,ThinkPad X1依旧是延续了以往备受好评的小红点键盘的设计,较长的键程、迅速的回弹速度以及出色的键帽质感都会用户带来了非常舒适的输入体验。

今天主要测评的ThinkPad X1是它的中配版,小熊先来跟大家说一下它的基本硬件配置:搭载的是最新八代i5处理器,集成UHD620显卡,对于办公党来说,这款笔记本完全是做到了游刃有余。

因为ThinkPad X1是一款旗舰商务笔记本,所以它的主要受众还是商务党,那么对于日常的办公处理,ThinkPad X1的使用效果又如何呢?

我们看,ThinkPad X1已经预装了正版的家庭office,只要在顺利开机之后就能够正常的进行激活使用,这对于经常要使用到文档编辑、表格处理,甚至是协同办公的用户上,具有先天的优势。

就拿小熊来说,作为一款资深的数码编辑,经常就会使用到word以及excel,像ThinkPad X1这样舒适的键盘,宽大的屏幕以及流畅的运行速度,也算是侧面的增加了小熊的办公积极性。

虽然说ThinkPad X1是商务定位的笔记本,但是打起游戏来可是一点也不含糊。今天小熊选择的是绝地求生这款游戏,我们可以看到ThinkPad X1在游戏画面加载的处理方面,是具有先天的游戏的,对于游戏任务的头发,以及整个画面中的地图,依然能够保持清晰并且流畅运行。

最后,我们来检测一下ThinkPad X1的电脑运行性能,从这些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ThinkPad X1在软件数据处理、图片视频处理上都具有天然的优势,只是在玩游戏上稍稍弱了一点点。

总体来说,在如今市面上这么多商务本中,ThinkPad X1的确是独树一帜,并且与众不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