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80、oppo Reno和荣耀V20对比评测。

2024-01-01 阅读11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5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的手机市场早就已经到了饱和的状态,各大厂商的新机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变得越来越短,一般来说我们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会考虑以下几个因素:

1、是否经久耐用?

2、电池续航能力是否能够满足一天的使用?

3、性价比如何?

正是因为这个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对手机的要求侧重点不一样,有很多手机厂商在推出自家产品的时候都会为自己的产品打上标签,比如学生党、商务党、年轻人等等,今天我们就从年轻人想要入手的手机这一主题出发,为大家做一次关于三星A80、oppo Reno以及荣耀V20的对比评测。

今天小熊给打击挑出来的这三款手机都是定位于“年轻人”的手机,三星A80的的定位在于拥有一个可以向后滑动的部分,只需要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将三个后置摄像头翻转成三个自拍摄像头;oppo Reno的定位就是拍照;荣耀V20的一些期间功能也能深深地吸引住年轻人。

从外观上来看,这三款手机都是采用的全面屏的设计,屏幕大小为三星A80最大,而且三星A80的屏幕也是采用的AMOLED屏幕,根据我们一般的经验来看的话,AMOLED屏幕带给用户的视觉观感是最不错的。

在电池容量上,荣耀V20最为强大,其次为oppo Reno,最后为三星A80,但是在这里小熊要提醒大家的就是,电池容量大不代表吃的寿命长,只要你使用得当,电池容量低的手机也是可以使用一整天的。

最后小熊想要重点说的就是这三款手机的拍照功能。我们先来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三款手机的相机基本配置:

【三星A80】  由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一个8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传感器和一个额外的3D深度传感器组成;可通过旋转将后置摄像头变为前置摄像头。

【oppo Reno】  主摄像头像素为4800万像素,并且连接了500万像素的深度感应摄像头连接,还有1600万像素的传感器。

【荣耀V20】  主摄同样为4800万,但有一个3D TOF相机。

从自拍这个角度来说的话,单人自拍推荐三星A80,群体自拍推荐oppo Reno。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了解。

今天小熊给大家进行评测的三部手机都有各自的优点,但是综合实力来看,最好的还是三星A80,但是如果是喜欢玩游戏的年轻人的话,小熊更加推荐荣耀V20这款手机,oppo Reno则更加适合女性朋友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