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On 美国佐治亚州工厂被曝可能有缺陷电池混入产线

2023-12-31 阅读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 月 4 日消息,据 The Elec 报道,SK On 去年在美国的工厂 9 月某时发生火灾事故。消息人士称,火灾发生在佐治亚州工厂的电池生产过程中。消息人士称,火灾发生在佐治亚州工厂的电池生产过程中。

消息人士说,火灾被现场的工作人员迅速扑灭,但一些设备遭到损坏。他们补充说,清除灰烬也需要一些时间,该事件给电池生产带来了问题。

在成型过程中,已经组装好的电池要进行充电和再充电,以便它们能够启动。

确切的经济损失尚不清楚,但考虑到设备的损坏和生产线无法运行的时间,推测损失约为几百万美元。

叶紫网了解到,SK On 目前正在调查此事,并认为一些有缺陷的电池可能被运进了成型机。

消息人士称,可能是一些为测试而制作的电池单元本应被移除,但却留在了生产线上

位于佐治亚州的工厂是 SK On 在美国的第一家工厂。确保其顺利运行非常重要,因为这家韩国电池制造商计划在那里建立更多工厂。

SK On 一家工厂已经投入运营,该公司目前正在那里建造另一家工厂。

这些工厂的产量将决定福特公司是否会增加其电动汽车中使用韩国电池制造商的电池数量,福特公司与 SK On 设立了一家合资企业 BlueOval SK。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