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更新 2023 年款 Zephyrus 游戏本产品线

2023-09-12 阅读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 月 4 日消息,华硕在 CES 2023 展览更新了 Zephyrus 系列电竞笔记本产品线,新笔记本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主要来源于采用 AMD / Intel 的最新 CPU,并配备了最新的英伟达 RTX 40 系列显卡。

华硕 Zephyrus 的设计元素和 Strix 系列类似,但更注重于更薄、更轻、更便携。2023 年款 Zephyrus 系列在外观上基本上没有变化,主要集中在内部规格上。

Zephyrus 系列最值得关注的型号就是双屏的 Zephyrus Duo,华硕为这款笔记本装备了 AMD 16 核心的 Ryzen 9 Zen 4 处理器,图形方面采用了英伟达 RTX 4090 处理器。最大 TGP 限制为 125W。它的价格仍然很高,接近 4000 美元。

叶紫网了解到,Zephyrus 系列的其他产品也有重大升级。M16 已经完全重新设计,并将配备高达 13 代英特尔酷睿 i9 24 核心 CPU 和 NVIDIA RTX 4090 图形。包装华硕最新的 TriFan 冷却系统和全宽散热器,最新模型上的 TGP 比其前身高 20W。笔记本外壳也进行了升级,外观上有了更好的处理,盖子上的华硕矩阵显示屏也有了很大的改进。新的 Zephyrus 笔记本电脑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末开始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