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升级玩家国度 Strix 系列游戏笔记本

2024-01-09 阅读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 月 4 日消息,华硕在 CES 2023 展览更新了玩家国家魔霸(Strix)游戏笔记本系列,配备英特尔第 13 代或者 AMD Ryzen 7000 处理器,以及英伟达 RTX 40 系列显卡。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产品是 Strix Scar 18。这款游戏笔记本装备了长宽比为 16:10 的 18 英寸屏幕,只是由于收窄了屏幕边框,其机身尺寸和此前的 17 英寸版本相比并没有增加。

除了升级到 18 英寸之外,Strix Scar 18 还装备了 Nebula 屏幕,响应时间为 3ms,亮度为 500 nits,覆盖 100% 的 DCI-P3 色域。在 QHD 分辨率下刷新率可以达到 240Hz。

华硕 Strix Scar 16 在屏幕方面还有 Nebula HDR 选项,基于 Mini LED 面板材质峰值亮度可以达到 1100 nits。

叶紫网了解到,Scar 16 和 Scar 18 还装备了 TriFan 冷却系统,内部装备有 3 个风扇(大多数游戏笔记本上只有 2 个风扇)。这不仅仅是多一个风扇,通过配合 Thermal Grizzly 的新液态金属化合物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游戏时的温度。

各种 ROG Strix 笔记本电脑将在今年上半年陆续上市。大多数版本的 Strix 和 Strix Scar 将在第二季度上架,而配备英特尔 Core i9 和 RTX 4090 的顶级 Strix Scar 18 将在第一季度上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