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T24 Pro慧眼一体机电脑 蓝鲸散热 高效办公

2024-01-26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4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与进步,企业正在由传统作业模式向数字化技术转变的分叉口。企业若想要抓住数字化转型机遇,核心的要点是业务如何与数字化技术完美结合。商用电脑作为企业现代化办公的主要生产力工具,扮演着必不可缺的重要角色。

而一体机电脑凭借其简约外观、节能环保、便于部署等优势,被越来越多的行业客户所青睐。进而取代传统台式组装机和笔记本,作为商用电脑之选。台电T24 Pro慧眼一体机就是其中一款。

T24 Pro 慧眼采用第八代酷睿i3 8100桌面级处理器,更是拥有与组装台式机一样的性能!使用的时候不再卡顿,流畅顺滑~

8G大容量储存,轻松应对多程序同时运行,多开窗口和任务,都能轻松应对。而硬盘方面,提供了240GB大容量高速固态硬盘,满足快和大的需求。相比传统的机械硬盘,固态硬盘在读写速度至少快上3倍左右,通常开机也就10秒以内。

熟悉台电一体机的朋友可能知道,台电T系列一体机在设计和性能方面有着出色表现,可以说台电T24 Pro慧眼一体机完美的将精致外观与强劲性能融为一体。台电T24 Pro慧眼一体机采用了简约设计,整机运用了非常多的直线和微弧设计,并且将两种线条完美的融合。

另一个吸引人的点是该机的支架。支架采用了与主体一致的黑色,视觉上比较和谐。支架为金属材质,设计风格比较简约,前端微弧的处理让整个产品看起来有种“优雅”的气质,后端支架竖向部分为圆柱型,非常稳固。台电T24 Pro慧眼一体机的支架有种“美人鱼尾”的设计美感,同时保证了支架的支撑稳定。

台电T24 Pro慧眼一体机将接口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在背面右下角,另一部分集中在底部。其中右下角的为两个USB2.0,方便用户连接键鼠等设备;底部接口比较丰富,包括DC电源插口、HDMI、VGA、USB3.0×4、RJ45、3.5mm耳机和麦克接口。两个视频输出口保证了多屏需求,同时多达4个USB3.0也能满足扩展需求。

台电T24 Pro慧眼一体机设计的硬件规格是非常不错的,其采用了第八代酷睿i3-8100处理器,内存为8GB,显卡为UHD630核芯显卡,硬盘则为128GB SSD+1TB HDD双硬盘组合,并且拥有英特尔2.4G/5G双频WiFi模块。从硬件规格方面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办公需求的产品。

台电T24 Pro慧眼一体机在散热模组方面有着独特的设计,官方称之为蓝鲸散热系统,其背面圆形开孔是散热模组整个风道设计的一部分。另外处理器的散热器采用了三根纯铜热导管,配合散热面积高达50.6mm2的散热鳍片,通过大尺寸风扇将热量吹出去,设计的相对较为合理。

台电T24 Pro慧眼一体机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其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并且在性能方面也有出色表现。简约的设计风格和抓人眼球的窄边框设计为产品带来了不错的产品气质,同时还有出色的支架和背部灯光设计,辅以不错的硬件规格和性能释放,让台电T24 Pro慧眼一体机非常适合办公场景。可以说这是一款能够提供高效办公体验的一体机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