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签署排他性协议,确保《最终幻想 VII 重制版》等游戏不登陆 Xbox 平台

2024-01-02 阅读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23 日消息,微软为促进视暴雪收购,索尼和许多游戏工作室在最新披露的文件中签署了排斥 Xbox”协议,确保最终幻想 VII 重制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很多游戏都不会登录 Xbox 平台。

叶紫网了解到,这份于今年 10 月提交给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的文件中指出,索尼和一些第三方发行商签署了“排斥 Xbox”协议,也就是说 PlayStation 选择了一些第三方游戏,确保其永远不会出现在 Xbox 平台。

在文件中提及了《最终幻想 VII 重制版》(Final Fantasy 7 Remake)、《最终幻想 16》(FFXVI)、《寂静岭 2 重制版》(Silent Hill 2 Remake)等多款游戏。奇怪的是文件中还提及了《血源》(Bloodborne),这是索尼旗下游戏工作室 FromSoftware 开发的 IP。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