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拍照怎么能少了它??!!CC柔光灯自拍灯安排上!!

2024-01-07 阅读3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4日】小仙女就是每天都漂漂亮亮哒,每天让自己“仙气十足”就行啦,而且小仙女们拍起照片来真的是“盛世美颜”鸭,但是你以为拍出无可挑剔的照片光有AI智能美颜的手机和强大的美颜图片就可以了吗?

不!你还需要一款带有“专业气息”的自拍灯啦,小米旗下刚上架一款专属小仙女的柔光灯,对于小仙女在自拍时可谓是起了很大的作用嘞,能够有更加美美的拍照效果凹,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这款小仙女柔光灯自拍灯吧!

这款自拍灯是小米集团的董事长兼CEO在微博上晒出的产品,通过晒出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自拍灯的包装盒上写着CC,在包装盒的下方还有美图的官方logo,可以想见这款自拍灯也是这次小米与美图合作推出的新系列CC系列的随同产品咯~

小仙女柔光灯自拍灯拥有马卡龙的配色,一眼看上去就能让人的少女心爆棚了,试问哪位小仙女看到这样的配色能够不为之所动呢?而且这款小仙女柔光灯自拍灯的使用方法也超级简单,夹子样式的它可以在自拍的时候夹在手机的合适位置进行补光等操作。

小仙女柔光灯自拍灯内置了数量多达9颗的LED灯珠,而且这9颗灯珠能够实现环绕分布,这样一来均匀柔和的光就出来啦,而且这灯珠焕发出来的光是非常自然的,打在人脸上也是非常的贴合,能够弥补不同环境下光线不足、光影条件恶劣等问题,势必保证人脸的完美打光效果,让拍出来的自拍照都美美的呢!

这样便携实用又可爱的自拍灯真的是能够瞬间俘获少女们的心呢,小米这次之所以推出这款产品,大概也是因为和美图合作要致力于在拍照方面获得广泛好评吧,不知道这款柔光灯自拍灯值不值得各位小仙女们入手呢?

让我们期待这款柔光灯自拍灯在7.5日上市发售后的销量情况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