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蓝汽车今日发布说明称,将进行价格调整

2023-10-02 阅读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22 日消息,瑞兰汽车今天发布了一份声明,称由于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和全球原材料的急剧上升,瑞兰车将于 2023 年 1 月 1 日起调整价格,涨幅 5000-8000 元不等

说明显示,睿蓝汽车除睿蓝 9 外的全系电动车型将于 2023 年 1 月 1 日零时起调整价格,具体车型的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在此之前已签订合同的客户订单,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叶紫网了解到,睿蓝汽车是吉利汽车和力帆科技共同出资,成立的换电出行汽车品牌。

此前,睿蓝 9 于 12 月 17 日上市,共推出 4 款车型,补贴后车身价格为 10.99-12.99 万元,三元锂电池容量 52.56/66.57 千瓦时,对应 CLTC 续航 380/470 公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