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娱乐分享《魔兽世界:巨龙时代》的 2023 年路线图

2024-01-15 阅读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22 日消息,魔兽世界:巨龙时代是继魔兽世界:暗影国家之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推出的第九部资料片。今天,暴雪娱乐公司分享了一份 2023 明年将推出年度路线图 6 内容补丁。

暴雪制作人 Holly Longdale 表示:“在规划《魔兽世界:巨龙时代》发布后的后续路线时候,我们始终没有忘记我们的责任:完善和培育这个充满生机活力的世界。我们需要做的更好。对于《魔兽世界:巨龙时代》,我们希望每次更新都能为玩家提供新的内容、新的游戏体验”。

叶紫网了解到,2023 年的这 6 个内容补丁相隔时间是比较均匀的,主要会为游戏添加包括事件、地下城等更多新内容。其中 2 个内容补丁比较大,其余 4 个内容相对来说少一点。

10.0.5 内容更新之前已经曝光,它将为《魔兽世界》带来贸易站系统。在接下来的 10.0.7 更新中,新的任务是揭开 Dracthyr 的神秘面纱,同时也为《魔兽世界:巨龙时代》设定下一步内容。暴雪正在继续推动魔兽系列的未来发展,从《魔兽世界》开始请回了老将 Chris Metzen 作为该系列的顾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