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拉廷 911 热线半个月收到 28 起苹果 iPhone“车祸检测”误报

2024-01-07 阅读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20 日消息,加拉廷根据美国蒙大拿州(Gallatin County)县 911 热线官方 Instagram 播报信息,自 2022 年 12 月 1-15 日起收到 28 起因苹果 iPhone 14 / Apple Watch 车祸检测引起的误报,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这些误报来自滑雪者的非紧急信号。

苹果的车祸检测功能使用各种传感器和数据来检测疑似车祸,并向当局发出警报。帖子称,自 12 月 1 日,该国通过此功能收到的所有电话都来自 Big Sky Resort、Bridger Bowl 或 Yellowstone Club 滑雪者的 iPhone,这些滑雪者不需要紧急服务。 

叶紫网了解到,加拉廷县警长搜救队为 iPhone 用户提供了避免向加拉廷县警长搜救队发送虚假电话的提示:

如果您发现您的手机或手表发送虚假的紧急警报,请与调度员保持联系,向他们提供您的位置和活动,并让他们知道来电是一场意外。如果您不回应,加勒廷县 911 将尝试拨打您的电话号码两次。如果您不小心误报,加勒廷县特区要求您尽可能接听这些电话并提供上述信息。

如果您在偏远地区,预计会接到电话,附近的滑雪巡逻队或搜救队也会尝试联系你。如果您不回应之前的任何电话,可能会派出公共安全人员来确保您的安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