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将在未来三年中给一加单独投入 100 亿元资金

2023-08-22 阅读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16 日消息,据界面新闻,OPPO 公司内部决定将在未来三年中给旗下子品牌一加单独投入 100 亿资金。

“这 100 一加产品研发将使用1亿资金。除此之外,OPPO 下一步所有资源都将大幅度向一加倾斜,包括 OPPO 基础研发、供应链、渠道、研发部门领先技术等。OPPO 内部高管透露。 

一加手机是 OPPO 副总裁刘作虎在 2013 年创立的品牌,一度风靡海外市场,后于 2021 年正式回归 OPPO,从此成为 OPPO 旗下一个独立运营的品牌。

叶紫网了解到,OPPO 和一加都是广东欧加控股有限公司控股的企业,但双方除了供应链和生产共用之外,品牌一直是独立运营,市场定位也有差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