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漫威蜘蛛侠 2》将在 2023 年秋季发售

2023-12-05 阅读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16 日消息,索尼旗下 Insomniac Games 工作室于 2021 年 9 月宣布了游戏《漫威蜘蛛侠 2》,并公布了首支预告。

Insomniac Games 工作室官方今日正式确认,《漫威蜘蛛侠 2》将于 2023 年秋季在 PS5 上正式发售。

叶紫网了解到,《漫威蜘蛛侠 2》将继续聚焦在彼得帕克以及迈尔斯的故事。《漫威蜘蛛侠》是由索尼互动娱乐发行于 PS4 平台的动作冒险游戏,同时也是获得授权后基于漫威漫画超级英雄蜘蛛侠制作的作品。

《漫威蜘蛛侠》游戏包含着全新的蜘蛛侠故事,且与现有的漫画、电子游戏和电影没有任何关联,作品已于 2018 年 9 月 7 日在全球发售。

《漫威蜘蛛侠》把舞台设在现代开放世界的纽约,有许多诸如空中战斗、蜘蛛的感官与本能反应和得意技等战斗系统。彼得・帕克会在游戏的某些部分成为可玩角色,而他的女友玛丽・简・沃森也会在一些“关键时刻”让玩家操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