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苹果 iOS 16.2 用户升级 HomeKit 时卡死,只能重装应用

2024-01-09 阅读3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15 日消息,苹果昨天发布了 iOS 16.2 在更新中,升级 Apple Home 底层结构,苹果官员表示可以提高 HomeKit 性能。然而,升级过程并不稳定,部分 HomeKit 升级后用户反馈卡死。

符合条件的设备在升级 iOS 16.2、iPadOS 16.2、macOS Ventura 13.1、watchOS 9.2 或 tvOS 16.2 之后,用户都可以使用全新的 Apple Home 架构。如果 Apple Home 中有多位家庭成员,那么他们都需要升级到最新版本,否则无法控制智能家居产品。

苹果官方表示整个升级过程非常快,大约只需要几秒就可以完成,之后会跳出“Home Upgrade Complete”的升级完成提醒。不过一些用户反馈在升级中出现了多个问题。

叶紫网了解到,用户反馈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卡在“更新”状态下,几秒钟可完成的升级会卡死。目前还没有相关的修复方法。AppleInsider 播客联合主持人斯蒂芬・罗伯斯(Stephen Robles)看到他的许多配件在更新后没有反应。他最终在等待问题自行解决的几个小时后,手动重新添加了任何没有反应的产品。

AppleInsider 的前执行编辑尼尔-休斯(Neil Hughes)也报告了他的设置问题,不过可能要混乱得多。他的一个用户账户变得毫无反应。他最终决定,唯一的出路是删除 Home 应用重新安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