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 3 狂猎》次世代版本更新正式在 GOG、Steam、Epic 以及 Xbox,PlayStation 平台推出

2024-03-07 阅读2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14 日消息,今早八点,《巫师 3 《狂猎》第二代版本更新正式 GOG、Steam、Epic 以及 Xbox,PlayStation 平台推出。

叶紫网了解到,次世代巫师3、狂猎将在原游戏的基础上进行一系列的视觉、性能和技术改进,包括光追、HDR 以及更快的主机读取速度和许多集成,以进一步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次世代版本更新对于已经拥有任一版本《巫师 3: 狂猎》游戏的玩家完全免费。

本次更新包括各项画面、性能、技术上的改善,以及问题修正和额外内容。此外,CDPR 还表示 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Nintendo Switch 也会推出更新,更新细节可参考叶紫网此前报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