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考虑升级 Surface Hub 2 的“心脏”

2023-12-18 阅读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2 月 7 日消息,援引国外科技媒体 Windows Central 报道,微软的正计划是 Surface Hub 2 开发新的心脏计算模块。模块内部代码为Upward英特尔第 11 代处理器,这也是 Surface Hub 2 首个商业化升级模块自上市以来。

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计划在 2023 年为 Surface Hub 2 推出新的计算仓(compute cartridge),内部代号为“Upward”,将采用升级的英特尔第 11 代 CPU 和 Iris Xe 图形。而目前 Surface Hub 2S 计算仓配备的是英特尔第八代 CPU。

目前关于这款计算仓的其它信息并不是很多,不过消费者关注比较多的一个点就是是否支持设备旋转。毕竟自 Surface Hub 2 于 2018 年发布以来,这项承诺的功能始终没有兑现。而代号“Upward”(向上)可能暗示着这种改变。

叶紫网了解到,Surface Hub 2 采用模块化设计,而“Upward”是该设备的首个商用升级计算仓。微软此前大肆宣传客户将能够更换 Surface Hub 2 的 PC 部分进行维修和升级,但实际上至今没有推出更新的计算盒来进行升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