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投资的连锁酒店 OYO 宣布裁员 600 人

2023-12-04 阅读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12 月 5 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印度连锁酒店创业 Oyo 作为公司大规模重组的一部分,下属企业部门和技术部门将裁员 600 人。Oyo 曾获软银支持。Oyo 软银支持。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裁员 同时招聘10% 250 名新员工。

Oyo 表示,公司产品和工程团队正在合并,确保运营更顺畅。公司还补充说,技术部门诸如应用内游戏、社交内容管理以及用户生成内容等开发试点和验证项目的团队都会进行裁员

Oyo 首席执行官 Ritesh Agarwal 说:“我们将尽可能确保大多数被解雇的人都能有收入。”

Oyo 于 2021 年 10 月首次申请上市,但因市场状况推迟了上市时间。

公司报告称,2022 年 7 到 9 月份的第二财季净亏损 33.3 亿印度卢比 (约合 4090 万美元),上一财季亏损 41.4 亿卢比(约合 5085 万美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