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后悔OneMiX 2买早了!壹本号三代也太强了!

2024-01-21 阅读4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日】当下的电脑的样式和类型可以说还是给了消费者比较大的选择空间的,从一开始的台式电脑,到后来便于携带外出的笔记本电脑,再到后来移动程度更高、持握起来更加方便的平板电脑,当中还有非常迷你的掌上电脑也供消费者选择!

谈及电脑界的掌上电脑不得不说的就是壹本号这个牌子了,之前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也有给大家介绍过壹本号的第二代产品,总体给我的感觉还是不错的,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见识下第三代产品吧!

壹本号三代OneMiX 3相较上一代产品在尺寸上稍微大了那么一丢丢,但是却也能保证还是可以对得起它“掌上电脑”的称号,这款OneMiX 3搭载的是8.4英寸的屏幕,而且屏幕的分辨率也达到了2K,所以整体来说这款掌上电脑给人的视觉体验还是很棒的~

 

壹本号掌上电脑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360°无死角翻转,而且相比上一代上在键盘上面做了新的创新就是,这款OneMiX 3新增了背光的效果,所以背光键盘能够运用的场景更多了,哪怕是在光线不充足的夜间也可以完成快速敲击键盘呢!

因为这是一款可以分分钟从笔记本式切换到平板模式的电脑,而实现这华丽丽转变的自然要依托屏幕和键盘区的转轴啦,而转轴的灵活程度很大程度上关系到用户的体验,毕竟如果要切换到平板模式,就需要屏幕背面借助转轴完全贴合到键盘背面。

而且这款新OneMiX 3在键盘方面也有一些细微的变化,只为给用户带来更加棒的用户体验,这样一来用户敲击键盘会收获更棒的打字体验,而且整体的舒适度会显著提高!当然这款OneMiX 3为了更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还特地在右上角的电源键中加持了指纹解锁!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OneMiX 3整体看起来的确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改进,不知道OneMiX 2 的朋友们会不会后悔自己买早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