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今年第 3 季度占 HLOS 智能手表总出货量的 50.6%

2022-11-30 阅读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30 日消息,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Counterpoint 公布的 2022 年第 3 由于季度全球智能手表报告, Apple Watch Series 8 销售业绩强劲,本季度苹果手表业务出货量同比增长 48%,约占 HLOS 智能手表总出货量 50.6%。

叶紫网了解到,2022 年第 3 季度苹果约占高级操作系统 (HLOS) 手表市场的一半。不过由于北美和欧洲市场的低迷,Apple Watch 本季度份额比 2022 年第二季度(54%)略有下降。

三星通过推出全新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出货量环比增长 62%,而在 HLOS 领域的市场份额环比增长 5%。Noise 同比增长 218% 重夺印度市场第一,全球市场排名第三。与上一季度相比,Fire-Boltt 的市场份额持平,在印度排名第二,仅次于 Noise。

华为在全球排名第五,同比增长 65%,但自 2018 年以来首次在印度出货量为零。Oat 排名第六,因为它瞄准的是入门级智能手表市场,类似于 Noise 和 Fire-Boltt。它在本季度的出货量超过了 200 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