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创汽车宣布,Z03 车机OTA,现已支持华为 HiCar

2022-11-29 阅读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29 日消息,合创汽车宣布,合创 Z03 车机最新 OTA 启动,今日起分批推送!

据介绍,华为新版本新增 HiCar。现支持华为手机连接车机投影屏幕;新增看屏说话畅控功能,通过语音轻松控制。 

此外,新版本新增三大娱乐应用,包括口袋故事、QQ 音乐、UC 浏览器,而且还支持“你好小智”语音唤醒词。

叶紫网了解到,合创 Z03 共推出四大版本,潮玩版 CLTC 工况续航里程达到 510km,补贴后售价为 13.28 万元;潮智版增配了 H-VIP 智驾互联系统,补贴后售价为 14.88 万元;潮智长续航版的 CLTC 工况续航里程为 620km,补贴后售价为 15.88 万元;顶配 Z 潮版增配了 540 度全透明底盘、主副驾全电动功能座椅等,补贴后售价为 16.88 万元。未来,合创 Z03 还将推出可以选装 800km 续航超大容量电池包的 EDG 特别定制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