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1跌价:别忙着开心,这个性能你可以接受吗?

2023-12-27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日】OPPO作为当下年轻人群体选购手机的主要品牌之一,不断拓展自己的海内外市场并且拓宽自己的消费对象群体范围,也开始从最终的拿手系列R系列演变为当下的好几个热度较高的系列,比如A系列和K系列在当下的手机消费市场上还是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的呢~

但是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最近注意到OPPO K系列的一款手机的售价竟然在原先的1500+左右的售价唰唰地降到了1000元以内,这个降价还是比较让叶紫小编小木有“大吃一惊”的,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款手机为何降价地如此之快!

虽说OPPO K1是一款价格很亲民的千元机吧,但是让叶紫小编小木有没有想到的是,这款“相貌平平”的手机竟然搭载了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而手机市场上一般的千元机还是之前很普通的指纹解锁呐~

作为中低端手机的它自然目前只能搭载骁龙660处理器了,整款手机的性能也还是呈现不错的效果,当然在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方面,OPPO K1延续的还是之前非常常见的4GB+64GB的组合,当然也不排除某些朋友觉得这样的组合无法满足自己的需求呢,毕竟在当下6GB盛行的时代,4GB显然有些许的落后了啦!!

不过毕竟这款手机的价格——999元已经摆在那里了,所以在整体性能方面自然是不能苛求太多惹,在电池的采用上面电池容量达到了3600mAh,这个电池容量总体说来还不算太差劲啦,在充电功率上自然不会采用OPPO的闪充功能,10W的充电功率可能要让手机的充电过程变得漫长了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虽然在价格上真的是非常低了,但是我们不得不说这款手机的性能可能还是差劲了呢,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个人需要进行选购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