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工作室 Studio Onoma将关闭旗下的部分手游包括《杀出重围 Go》等

2023-10-22 阅读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24 日消息,游戏工作室 Studio Onoma 最近宣布将关闭部分手机游戏,包括杀出重围 Go》(Deus Ex Go)、《杀手狙击:暗影》(Hitman Sniper: The Shadows)、《Arena Battle Champions》和《Space Invaders: Hidden Heroes》。

叶紫网了解到,这家游戏公司此前叫做 Square Enix Montreal,于今年早些时候被 Embracer Group 收购,上述几款手游将从苹果 App Store 和谷歌 Play Store 下架。该工作室于本周二宣布了这个不幸的消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