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和 iOS 端 Microsoft Teams 应用即将支持浏览 OneNote 的笔记

2024-01-11 阅读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23 日消息,根据 Microsoft 365 路线图页面更新条目,Android 和 iOS 端 Microsoft Teams 应用程序即将支持浏览 OneNote 的笔记。

叶紫网了解到,编号为 103097 的条目中,移动端 Teams 只支持浏览和滚动 OneNote 如果你想编辑笔记,整合项目和其他操作,你需要跳转到独立 OneNote 在移动端应用中操作。

微软表示:“这个体验未来会整合到 Android 和 iOS 端的 Teams 应用中,首先会面向英文用户,后续会扩展更多语言”。根据路线图,该功能预计将在 2022 年 12 月初开始推出,并在 2023 年 1 月底正式上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