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ang Studios 工作室正为《我的世界:Java 版》推出1.19.3 版本更新

2024-02-24 阅读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23 日消息,Mojang Studios 工作室正为《我的世界:Java 版》(Minecraft: Java Edition)准备 1.19.3 版本更新,此更新将在之前的版本中修复大量错误,并引入 Creative Inventory 重新设计 Vex 等新功能新特性。

叶紫网了解到,今天 Mojang 工作室发布了《我的世界:Java 版》1.19.3 第一次预发布 Snapshot 版本。若一切按计划进行,我的世界:Java 版》1.19.3 将于 2022 年 12 月 6 日本向所有玩家发布。

本次发布的 Snapshot 更新修复了大量的 BUG,对游戏的参数进行了常规化的改进。在新功能方面,主要是对 Creative Inventory 组织方面进行重大优化,并重新调整了恼鬼(Vex)的设计。

由于本次 Snapshot 是《我的世界:Java 版》1.19.3 首个预发布更新,因此并未包含太多令人兴奋的变化。1.19.3 是一个重大更新,以内置数据包的形式分别加入了部分 1.20 的特性和重新加入了收纳袋,重制了创造模式物品栏,为聊天举报加入了草稿功能,并修复了一些漏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