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Edge 浏览器扩展 Follow this creator 功能

2022-11-22 阅读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22 日消息,微软于去年 1 月在 Edge 浏览器中增加了一个新项目Follow this creator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地址栏中的一个新按钮关注他们喜欢的创作者。但现阶段对创作者功能的关注仅限于 YouTube 等视频网站 

不过在近期的版本更迭中,微软进一步扩充了“Follow this creator”功能,允许用户关注包括 The Verge 在内的一些新闻网站。在 Edge Canary 最新版本中,用户访问某些新闻网站之后,“Follow this creator” 按钮就会出现。不过该功能并未向所有 Edge Canary 用户开放,但后续微软会逐渐放开。

叶紫网了解到,所谓的“Follow this creator”功能,就是 Edge 浏览器用户在播放某个 YouTube 视频的时候,在 URL 地址栏左侧会出现“Follow this creator”按钮。即便你的 YouTube 账号没有关注这个频道,用户也可以通过该按钮来关注该频道的动态。这意味着你即便不是该频道的订阅者,也可以关注该频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