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阻止 IE11 和 Edge IE 访问网页端 SharePoint 和 OneDrive

2023-12-07 阅读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22 日消息,微软宣布自 2023 年 1 月开始,阻止用户通过 Internet Explorer 11 和微软 Edge 浏览器的 IE 模式访问 SharePoint Online 和网页端 OneDrive。微软敦促仍在使用这些过时浏览器的用户升级到现代浏览器,主推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浏览器。

目前访问会跳转到该页面,可以用 IE 11 继续访问

2023 年 1 月之后访问会跳转,要求用户升级浏览器

叶紫网了解到,微软表示这项变化将于 2023 年 1 月中旬生效,意味着用户将无法通过 IE11 访问网页端 OneDrive 和 SharePoint。目前,如果你用 IE11 访问网页端 OneDrive 或 SharePoint,会被重定向到提醒升级浏览器的页面。在该日期之后将不再显示该跳转页面,会直接显示连接请求失败。

去年 8 月,微软宣布 Microsoft 365 服务不再支持 IE 11,而本次调整则是为了更好推进该目标。在今年 6 月,微软结束了对 IE 浏览器的支持,尽管有一些迹象表明,它仍然潜伏在一些 Windows 11 PC 中。因此,该公司更新了 Edge 中的 IE 模式,以减轻此举带来的一些使用问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