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星光电全资子公司国星半导体推出车用 LED 芯片新品

2024-01-11 阅读5 评论0 喜欢0

IT之家 11 月 21 日消息,国星光电今日表示,LED 由于低功耗、高光效等特点,车用照明显著,近年来,它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份额迅速扩大。

国星光电全资子公司国星半导体专注于外延材料和芯片的研发制造,针对汽车大灯应用领域,全新推出大功率倒装 LED 芯片 A8 系列产品,为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提供定制化汽车 LED 芯片技术解决方案。

A8 系列产品实现了其在大电流下(2A-3A)单晶电压降幅达 0.06V 以上、可承受的大电流提升约 30%、结温降低约 10℃。IT之家了解到,国星光电表示,目前大功率倒装 LED 芯片 A8 系列新品已量产并在稳定供货中

TrendForce 数据显示,2021 年 LED 头灯渗透率在全球乘用车中份额已经达到 60%,其中电动车的 LED 头灯渗透率更高,达到 90%,预计 2022 年渗透率会分别提升至 72% 与 92%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