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 PRO X MOSCHINO联名合作款发布 将潮流注入科技

2023-12-06 阅读5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日】荣耀20PRO作为今年的年度旗舰,在中国移动的权威报告中,一举拿下了2500-3500档位手机整体评测第一名,其发布时间为2019年5月21日,至今已有月余。

7月2日,荣耀20 PRO X MOSCHINO联名款限量开售,除此之外,联名款还进行了深度定制,MOSCHINO元素耀眼。

MOSCHINO是意大利独具年轻态度和精神的的奢侈品牌,据荣耀官方介绍,本次联名带来的的是崭新的黑金时尚设计,售价3799元(8GB+256GB版本 ),已于近日10点08分限量发售。

在机身背部,荣耀与MOSCHINO一起重新玩味经典“THIS IS NOT A MOSCHINO......”概念,全是戏谑、新奇的品牌基因,衍生出全新的趣味和个性。同时限定版还针对Magic UI主题的图标、动态壁纸,从外到内进行了精心设计,精致的包装盒,让整体焕然一新。

在配置方面,荣耀20 PRO采用6.26英寸挖孔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最高配备8GB +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

该机搭载后置四颗摄像头,主摄为索尼的IMX586,有长焦、广角、微距多种玩法,并且DXOMARK评分全球第二高分,总分高达111。在性能方面,荣耀20 PRO搭载处理海思麒麟980处理器,带来Link Turbo、方舟编译器、超级蓝牙、超级NFC、智慧生命体YOYO五大领先技术,十分硬核。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