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大批员工周四发帖告别,离职率恐超 50%

2022-11-18 阅读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11 月 18 日消息,埃隆,推特新老板・马斯克 (Elon Musk) 最后通牒发出后,周四,新一波推特员工发帖告别。马斯克要求员工接受长期高强度工作的硬核文化或辞职。

过去一天时间里,很多推特员工都在权衡自己的选择。周三,他们一起床就收到了一封连夜发出的电子邮件。马斯克在邮件中告诉他们,要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 5 点之前填写一份表格,表明是否想继续留在公司,并愿意接受“极端硬核”的工作文化。不愿意接受的员工将被解雇,可以获得三个月的遣散费。马斯克在接管推特后已经裁掉了大约一半员工。

一些员工称,他们怀疑很多同事会接受马斯克的提议离开公司,但他们不确定具体有多少人。一位人士周四上午说,在一组大约 60 名员工中,大约 50% 至 75% 的人告诉同事他们计划离职。不过,也有一些人说,其他员工计划留下来,这包括经济原因,或者是因为他们对公司的新发展方向感到好奇。

知情人士称,拒绝接受这一“硬核”工作文化的员工比马斯克预期的要多得多,这可能会让推特的运营面临风险。推特内部沟通频道充斥着发布敬礼表情的员工,这已经成为离开公司的象征。

美国马萨诸塞州布鲁克莱恩的劳工律师香农・利斯-莱尔登 (Shannon Liss-Riordan) 表示,在马斯克连夜发出最后通牒后,她周三一整天都在接听推特员工的电话,后者想要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权利。莱尔登已经代表离职的员工向推特提起了三项诉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