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收购推特涉及机密协议面临美国家安全审查

2022-12-03 阅读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11 月 18 日消息,知情人士说,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斥资 440 以1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仍面临美国政府的国家安全审查,因为美国政府担心他的外国合作伙伴可能会访问用户数据

图注:马斯克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政府继续在寻求获得马斯克与外国投资者达成的机密协议的信息,以及这些协议是否允许他们访问用户的个人数据。在马斯克收购推特后,这些投资者拥有了推特股份。

随着美国议员对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投资者的参与提出了越来越多的批评,这笔收购交易一直备受关注。本周早些时候,形势似乎变得明朗化。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当时表示,她认为没有必要进行调查。美国财政部领导着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该委员会负责调查此类交易的潜在国家安全风险。而就在几天前,美国总统拜登表示,马斯克与其他国家的关系值得关注。

马斯克和推特尚未置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