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1.2 版本Windows App SDK,支持创建应用小组件

2023-12-05 阅读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17 日消息,离 Windows 11 提供第三方小组件又近了一步。微软已经发布了 1.2 版本的 Windows App SDK,这是第一个支持 Windows 11 上的 Widgets 创建应用小组件版本的面板。 

第三方小组件是微软去年在发布 Windows 11 时承诺推出的功能,但花了很长时间。目前,为了测试这些小组件,需要运行 25217 或更高版本的 Windows 11 内测版。虽然开发者现在可以创建这些小组件,但仍然只能通过 Insider 设备进行本地测试,不能将带有组件的应用发布到微软商店供他人试用,微软特别提到,开发者可以为“打包的 Win32 应用程序”创建小组件,因此至少现在不是每个应用程序都能支持小组件。

这并不是这次发布的 Windows App SDK 的全部新内容,微软还增加了对具有动态刷新率显示器的设备的支持,这意味着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使用 Surface Laptop Studio 或 Surface Pro 9 等设备上动态调整的刷新率功能,意味着用户的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需要时使用较高的刷新率,在不需要的时候切换回较低的刷新率以节省电量。默认情况下,只要用户运行 Windows 11 的 22H2 版本就可以,不需要对应用程序进行任何修改。

叶紫网了解到,Windows App SDK 1.2 的其它改进包括新的媒体播放控件,采用了 Windows 11 的最新设计,并且能够在应用程序中使用 Azure 通信服务建立语音和视频通话。还有通过新的 DisplayInformation 类对 HDR 和自动色彩管理的支持,一个新的 AppNotificationBuilder 用于测试应用程序的通知,以及对.NET 应用程序的修整支持。

开发人员现在就可以开始使用 Windows App SDK,需要有 Visual Studio 2019 或 2022,可以在这里下载所需的组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