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放出了《解放黑奴》预告片,威尔・史密斯主演

2024-01-13 阅读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17 日消息,Apple TV  今天发布了《解放黑奴》(Emancipation)官方预告片。这部电影由威尔制作・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有望争夺今年奥斯卡的许多奖项。

威尔・尽管史密斯扇耳光引起了争议,但苹果显然认可史密斯的演技和影响力,认为这部电影会受到观众的喜爱,最终选择不推迟发行日期。

叶紫网了解到,这部电影取材于真实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彼得从奴隶主手中逃出,忍受着冷血的猎人的追杀和路易斯安那州危险的沼泽,一路向北。在逃到北方军后,接受检查时,彼得露出了自己背后被种植园中的监工鞭笞的累累伤痕。

这一幕被拍成了著名的照片“被鞭打的脊背”(the scourged back),刊登在 1863 年 5 月的《Independent》,以及当年 7 月 4 日的《Harper’s Weekly》。该照片成为美国奴隶制残忍暴行的证据之一。

威尔・史密斯扮演彼得,影片描述了他逃离囚禁的旅程,这部电影由安托万・福奎(Antoine Fuqua)执导,将于 12 月 9 日在 Apple TV+ 上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