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副主席高度评价特斯拉称是美国汽车业的“小奇迹”

2023-08-27 阅读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11 月 16 日消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副主席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对特斯拉的高度评价。他说,特斯拉的成功是美国汽车工业的小奇迹。

芒格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如此成功,我真的有些惊讶。我不会把特斯拉和比特币划等号,特斯拉为文明做出一些真正的贡献。马斯克做了一些其它人做不到的好事。”

芒格还说:“在过去很长很长的时间里美国没有出现一家成功的新汽车公司,特斯拉汽车取得成功可以说是小奇迹。”

对此,马斯克在 Twitter 上发文表示了感谢。

现在特斯拉的市值已经超过 6000 亿美元,上个季度它交付汽车 34.3 万辆。尽管如此,今年特斯拉的股价还是下跌了 45%,去年上涨 50%,2020 年更是大涨 743%。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