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及旗下努比亚官宣新旗舰将首批搭载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

2023-08-30 阅读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16 日消息,今天,第二代骁龙在高通发布 8 移动平台后,中兴及其努比亚宣布第一批新旗舰搭载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骁龙 8 Gen 2)。

目前,中兴和努比亚的新旗舰命名尚未公布。考虑到两个品牌的产品规划,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的新机预计将是中兴 Axon 40 Ultra 和努比亚 Z40S Pro 迭代模型。 

谈及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全新旗舰时,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表示,新品即将到来,并称“大家敬请期待”

叶紫网了解到,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采用 4nm 工艺制程,为全新 1+2+2+3 架构,包括一个主频 3.2GHz 基于 Cortex-X3 的 Kryo 超大核、四个 2.8GHz 的性能核心(2×Cortex A715+ 2×Cortex A710)以及三个 2.0GHz 的 Cortex-A510 能效核心。

此外,第二代骁龙 8 采用集成高通 5G AI 处理器的骁龙 X70 5G 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还是首个支持 5G+5G / 4G 双卡双通的骁龙移动平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