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10将于8月7日正式发布 支持屏下指纹

2024-01-03 阅读5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日】三星官方今日宣布,将于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点)在纽约召开Galaxy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

综合此前的爆料,三星今年将会推出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10 Pro两款机型。据悉两者仅在屏幕尺寸和相机配置上有所区别,尺寸分别为6.5英寸和6.7英寸,均采用居中打孔的Infinity-O屏幕,屏幕比例为19:9,且均支持屏下指纹。

相机方面,Galaxy Note10 Pro将采用后置四摄的设计,规格分别为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TOF镜头,而Note10普通版相机规格与之相同,仅缺少了一颗TOF镜头。

配置方面,Note10系列将搭载自家Exynos 9825芯片,这是三星7nm EYV工艺的首颗量产芯片,规格方面可能的变化包括频率提升、功耗降低甚至集成5G基带。而且据爆料显示,三星这次将在全球市场统一推出搭载Exynos的机型,取消之前与高通混合搭配的策略。

离三星Note10发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相信会有更多关于该机的爆料流出,不妨期待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