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在七月份入手的三款小米手机,伴你度过愉快暑假!

2023-09-24 阅读5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七月份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就在最近的这段时间里,手机界又发布了很多新手机,如果想要在七月份入手几款小米手机,那么选择哪款性价比会比较高呢?小熊就给大家总结整理了一下,米粉们有福啦!

【小米9】

我们都知道,小米这样一个小众品牌在手机市场扑腾了那么久,一直都是以性价比为王。就算是红米在小米中独立出去以后,小米走的中高端路线,那性价比也是非常不错的。

小米9作为这几年小米手机里一款非常优质的旗舰,在配置上真的是非常的高端。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游戏的运行性能自然是让人无话可说的。

在拍照的性能上,小米9后置4800万+1600万+1200万像素三摄,就这样的相机配置绝对可以在手机界名列前茅,你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它呢?

【红米note7 pro】

红米note7 pro是一款很适合学生使用的千元机,性价比非常的高。这款手机的主要亮点就是其拍照配置,它的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48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其中主摄像头的传感器为索尼imx586,这个主摄与小米9的主摄是同款,一款千元机能够拥有这样的配置算是顶尖的了。

红米note7 pro的续航能力也非常的强大,还支持QC4.0快充,值得推荐~

【小米8青春版】

在小米9还没有出来的时候,小米8青春版可是大受欢迎,当然,现在的小米8青春版还是非常的受欢迎,而且占据了价格优势。

这款手机非常适合学生使用,它的外观非常的好看,采用的是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设计,背面采用的是渐变色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很符合青少年的审美。

在相机配置上,前置摄像头拥有2400万像素,还支持面部识别、AI美颜等功能;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总之满足日常的拍照需求是足够了的。

【推荐总结】

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小米手机都非常适合学生入手,主要是配置不错,价格不贵。很多时候,我们选择手机就该选择性价比高的,因为这样才能减轻父母的压力,并且让自己的使用也变得非常愉快。

暑假已经来临了,如果有想在暑假换手机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小熊说的这几款,保证你不会后悔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