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正在测试Copilot新功能,程序员可用声音写代码

2023-12-05 阅读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10 日消息,微软旗下的 GitHub 正在为其 Copilot 基于语音的软件测试新的交互系统,嘿,GitHub!允许程序员只用声音而不用键盘写代码。允许程序员只用声音而不用键盘写代码。

叶紫网了解到,这个实验功能将在 Copilot 中进行测试,Copilot 是 GitHub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每月 10 美元的人工智能工具,用于帮助开发者编写代码。Copilot 在开发者的代码编辑器内向他们推荐代码行,当开发者在 Visual Studio Code、Neovim 和 JetBrains IDEs 等集成开发环境(IDE)中输入代码时,Copilot 能够对下一行的代码做出推荐。

GitHub 在今天的一篇博文中解释说:“借助你的声音的力量,我们很高兴有可能把 GitHub Copilot 的好处带给更多的开发者,包括那些用手打字有困难的开发者。' 嘿,GitHub!' 目前只是减少了在 VS Code 内编码时对键盘的需求,但我们希望通过进一步的研究和测试扩展其功能。”

这个功能将对无障碍场景特别有帮助,借助该功能,程序员能够命令 Copilot 移动到不同的代码行,或者只用声音导航到方法或块。甚至可以控制 Visual Studio Code,使用“运行程序”或“切换禅定模式”等命令。如果想了解某块代码的作用,甚至可以要求进行代码总结。

这个新的语音系统是由 GitHub Next 开发的,该团队由研究人员和工程师组成,“研究软件开发的未来”,不过目前不能保证这个功能最终会作为一个完整的产品推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