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歌公司智能升降桌被曝光藏有摄像头,已行政约谈该

2023-11-21 阅读2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8 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乐歌人体工程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的乐歌智能升降台被曝光藏有摄像头,但没有明显提示消费者。

11 月 4 日,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督局回应说,该局对乐歌工厂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采访了该公司,要求公司尽快解释和沟通消费者的疑虑。如果消费者提出退货和交换要求,应安排客户服务专家做好服务工作。

叶紫网了解到,此前媒体报道称,消费者唐女士购买了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乐歌 A9 智能升降台,发现产品的数码屏内竟“暗藏”一颗功能里无须用到的摄像头,认为存在隐患。

乐歌官方微博回应称,摄像头的设置是为了实现一种叫“无接触心率检测”的创新功能,该功能通过脸部扫描来检测脸部血管的微小跳动,经过算法过滤噪音,从而测得心率。但该功能暂时关闭,摄像头属于闲置。随后乐歌有关负责人通过社交平台回应,重申智慧屏的科技创新,承诺其不会窥探用户隐私,并第一时间下架了涉及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