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三代 Apple TV 4K 电视盒子正式开售,129 美元起

2024-03-26 阅读1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4 日消息,随着 11 月 4 日的到来,苹果第三代 Apple TV 4K 电视盒正式售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消费者总新西兰的消费者总能首先获得新设备。

叶紫网获悉,Apple TV 4K(2022 款)主要的新功能包括 A15 仿生芯片,支持 HDR10+,售价 129 美元(约 928 元人民币)起,最高 128GB 存储空间,更薄更轻的无风扇设计,以及更新的 Siri 遥控器。

与上一代机型的 A12 芯片相比, A15 Bionic 芯片 CPU 性能提高了 50%,GPU 性能提高了 30%,它还配备了 4GB 内存,相比上一代的 3GB 提升非常大,而且还提供 64GB 和 128GB 的版本可选。

除了 HDR10 和杜比视界外,新款 Apple TV 4K 还支持的 HDR10+,而且它的设计比之前的版本更薄、更轻,它还配有一个新的 Siri 遥控器,配有 USB-C 接口。

Apple TV 64GB 版本为 129 美元(约 943 元人民币),128GB 存储、内置有线网口、支持连接家庭设备的 Thread 的版本为 149 美元(约 1089 元人民币),总体上来看比上一代 179 美元起的机型更实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