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Square Enix 蒙特利尔工作室将被关闭此前曾更名 Onoma 工作室

2023-12-09 阅读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3 日消息,彭博社和 VGC 消息人士说,消息人士说,原 Square Enix 蒙特利尔工作室将被关闭。该工作室于 10 月 11 日本刚刚宣布更名 Onoma 工作室(Studio Onoma)。

知情人士说,工作室的新母公司 Embracer Group(今年夏天才收购)周二上午通知员工工作室将关闭,部分员工将在另一个工作室关闭 Eidos Montreal 担任职位。

目前这一消息已被  Embracer Group 确认,关闭其发行 QA 团队和 Onoma 工作室将影响约 200 个工作岗位。

叶紫网了解到,Square Enix 蒙特利尔成立于 2011 年,曾开发过《杀手 Go》《杀手:狙击》《劳拉 Go》《杀出重围 Go》《古墓丽影:重装上阵》等手游。

▲ 《劳拉 Go》

▲ Square Enix 蒙特利尔发展史

今年 5 月份,Embracer Group 宣布以 3 亿美元现金收购了水晶动力、Eidos 蒙特利尔和 Square Enix 蒙特利尔,以及 50 多个熟悉的 IP,像是《杀出重围》(Deus Ex)系列、《古墓丽影》(Tomb Raider)系列、《神偷》(Thief)、《凯恩的遗产》(Legacy of Kain)和日本出版商的“50”系列。

Square Enix 当时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这笔交易将使其专注于对区块链、人工智能和云的投资。此外,公司打算重塑其数字娱乐产品组合,部分方式是通过创建新 IP、通过综合集团管理加快决策制定,以及“通过建立新工作室、并购等方式提高游戏开发能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