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天马 A 公布了 2022 年第三季度报告,净利润 3.62 亿元

2023-12-08 阅读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31 日消息,深天马 A 公布了 2022 年度第三季度报告,营业收入前三季度 242.13 亿元,同比减少 4.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62 亿元,同比减少 28.74%;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损失为 4.75 亿元。

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84.75 亿元,同比下降 0.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 854.92 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 2.38 亿元。

叶紫网了解到,根据深天马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深天马近日在接受机构现场调研时表示,今年以来,公司先后宣布投建车载显示研发中心(芜湖)、第 8.6 代面板产线(TM19,厦门)、新型显示模组产线(TM20,芜湖)、全制程 Micro-LED 试验线(厦门)等重要研发和量产线项目。目前,上述项目均如期顺利推进中。

谈及 Micro-LED 业务时,深天马称公司积极进行前瞻性技术布局,Micro-LED 是关注度很高的前沿技术,未来应用场景广阔,但成熟度和商业化还需要时间。今年 6 月,深天马宣布投建一条从巨量转移到显示模组的全制程 Micro-LED 试验线,旨在依靠自主力量布局、掌握关键共性技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